少了些什麼,卻多了些什麼。

 

對於欣賞的文字,從不吝於分享。

以至於我的書櫃上,一本橘書都沒有。

一本都沒有,我卻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麼迷戀上一個人的文字,上一個是村上春樹,我記得。

是的,我用的是迷戀,而非喜歡

 

我想,如果橘子下一本書裡面只有一句『去你媽的!』,我還是會很高興的買下來然後繼續分享給別人。

 

有時候,就是很單純的喜歡,沒有別的理由。

 

沒有人會只是他們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

但這事通常只有真愛他們的人才會知道。

                                                                                    橘子 還能再  愛嗎?

 

 

少了些什麼,是自己心底的,

而多了些什麼,是橘子給的。

還能再  愛嗎?

很不一樣。

 

 

還能再愛嗎

可以的,只要還能相信愛情,擁抱愛情,且

勇敢追求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