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月.jpg 

 

沒事了。

 

七星山上的風,撫平了。

那些假裝的,不說的,心底的,關於這回事。

沒有了大浪,只剩下漣漪,淡淡的,濺起。

滴滴滴,是時間在走,還是雨掉了下來?

 

然後,回頭看看沙灘上的腳印,是凌亂也是自我風格。

其實,丟上天的菸蒂並不能許願,我亂掰的卻很開心。

開心就好了,超開心的。

那天。

 

對我來說,兩三天就能忘記很多事,尤其不開心的。

有時候會想著,靜靜的想著。

離開的人對我的好,失去的人給我的真,

轉身的人留下的甜,錯過的人給予的美。

用微笑把事情弄得模糊,就沒事了。

 

藍藍的天空,是我的大大畫布

伸出手指,恣意的在上面塗鴉

輕拉著線條,然後呼口氣吹乾所有的色彩

藍白間綴些橘色,是夏天的味道

飛吧,天空很藍喔,剛畫好的,油漆還未乾吶

飛高一點,底下那片綠,不會褪色的

因為我手上,正捧著滿滿的顏料,等待

 

我想念高美濕地的夕陽和大風車,突然間的。

背光的人影,總是失焦的很有FU

我說,

找一天,一起去吧。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