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那個,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先離開嗎?我……』



夾在中間的感覺讓我快透不過氣來了。





『不准!!!』 我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佳琪兇巴巴的打斷了。





『學妹你找小柚有什麼事,在這邊說就好了。』



佳琪接著轉過頭去,盛氣凌人的看著小軒。





『我…我只是想問柚子學長有沒有會計學課本。』



小軒怯生生的說,我已經看到些許的眼淚在她眼框裡打轉了。





『會計學喔,學姐我有,我借妳。』 佳琪依舊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樣子。





『喔,那…那謝謝學姊,沒事了,我先走了。』



小軒慌張的轉過身去,急急忙忙的想離開系會服務處,我跟小香跟在後面,也想趕快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





『等等!!!』



佳琪突如其來的一句,讓我們三個人當場僵在門口,誰也不敢動。





『小柚跟小香出去,小軒進來,我有話跟妳說。』



佳琪說完就轉過身去了。





『學長,我…我…』 從小軒的方向投來無助的眼神,不過我跟小香也愛莫能助,只能無奈的搖搖頭,然後輕輕的把門關上。





























『ㄟ,你説佳琪會不會突然抓狂,然後狂揍學妹阿?』



看著緊閉的門,小香忍不住擔心了起來。





『ㄜ…我想應該是不會拉,不過其實我也有一點擔心。』



佳琪應該不會做出一些脫軌的事吧?我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著。





『對了對了,你跟佳琪剛剛在裡面待那麼久,到底在講什麼阿?』



小香話題一轉,好奇的盯著我看。





『喔,那個喔,沒有阿…我們…』





『吳小柚!!難道你不知道你的眼神是不會騙人的嗎?更何況如果真的沒有,佳琪那聲”木頭”是叫假的阿?』



小香看到我支支吾吾的,就知道我一定在說謊,真不虧是我的好兄弟阿。





『唉…講到這個我就頭痛。』 我只能搖搖頭,苦笑再苦笑。





『到底是什麼事讓你這麼煩惱?』 小香的好奇心一整個被吊起來了。





『就…佳琪說她喜歡我。』



看到小香那張張的不能再大的嘴,我就知道他跟我是同樣的震驚。





『你是說,董佳琪小姐跟你告白?』 小香一副不可置信的臉。





『是阿,難道是你杜湘傑跟我告白嗎?』 我白了小香一眼。





『那你怎麼回答她?』



小香突然緊張了起來,讓我感覺怪怪的,但一時又說不太上來,難道說,他對佳琪……





『正要回答,你就開門進來啦,我都還來不及謝你勒,哈哈。』



我拍著小香的肩膀大笑著。





『呼~~還好。那你本來準備跟她說什麼?』



小香的態度真的怪怪的,平常他不會這麼追根究底的問一件事情,尤其是我的事。看來,他是真的喜歡上佳琪了。天阿!!想到這裡我的頭又開始痛了起來。





『ㄜ…我本來打算跟她說,我目前沒想過這件事,讓我回去思考一下。』



我邊說邊看著小香臉上表情的變化。





『哇靠!!系花跟你告白你還要考慮喔,太猖狂嚕。』



小香敲了一下我的頭,不過從他笑開懷的表情就知道我的回答讓他很滿意。





『佳琪不好嗎?』 小香笑著笑著突然冒出這句話來。





『不是不好,只是我真的沒想過,況且目前我也不想。』 我無奈的聳聳肩。





『是因為…兩年前的那件事?』



因為小香,我還有冬冬是同班同學,所以冬冬的事小香可以說是全盤了解的。





『拜託,都兩年了耶。冬冬對你的影響真的那麼大?』 小香不置可否的看著我。





『你知道嗎?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絕對,對我來說,冬冬就是那個絕對。至少,目前她還是。』 我盯著天空,緩緩的說。









然後,我們相對無語。









『ㄟㄟ,門開了。』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門終於打開了,小香興奮的推著我。





『我有看到啦,不過我怎麼覺得氣氛怪怪的?』



看到佳琪跟小軒手牽著手一副好姐妹的樣子,我心裡充滿了疑問。





『是有點怪,不過總比打架好吧。』 小香同樣充滿疑問的看著眼前的兩位美女。







『妳們,還…還好吧。』 我耐不住性子的發問了。





『我們?很好阿。』



佳琪笑瞇瞇的牽著小軒的手,彷彿之前的不愉快都是我做夢夢到的一樣。我不解的望向小軒,她也只是搖著頭苦笑著。





『沒事了?』 我不死心的追問。





『當然沒事啦,小軒剛跟我說她有男朋友了,原來一切都是我庸人自擾,哈哈。』



佳琪沒形象的大笑著。不過我只聽到小軒有男朋友這句話,接下來佳琪說什麼我都沒有聽進去,心裡湧出一股莫名的痛楚。





『這樣很好。』 說完這句我轉身就走了,留下愣在原地的三個人。





























【心裡遺失的那塊拼圖,不管怎麼努力卻總是找不到。逝去的,永遠不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