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拉?』 看著躺在床上著眼睛的女孩,我柔聲的問著。





『阿?』



女孩看到附近只有我一個人,顯得驚慌失措了起來,大概把我當成陌生的蟲子之類的人了吧。





『知道這裡是哪裡,妳在參加什麼活動嗎?』 我不疾不徐的問。





『我…我在走馬瀨,正在參加迎新宿營。』



女孩乖乖的據實回答,讓我有一股想笑的衝動





『恩,那妳知道自己現在為什麼會在這裡嗎?』



看到她的表情,我露出了壞壞的微笑,一場小小的惡作劇就此開始。





『我記得好像是在夜遊的時候,我突然昏倒了,接下來就不知道了。』



女孩戰戰兢兢的說著。





『嘿嘿,那妳知道我是誰嗎?』



我強忍住想笑的衝動,眼神還不安定的在在她身上游移。





『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求求你不要傷害我。』



女孩突然留下眼淚來,這下子換我不知所措了。



『ㄜ…學妹,我剛跟你開玩笑的拉,我叫柚子,是系上的活動副會,妳現在正在營本部休息,不要太激動喔。』 我慌張的解釋。



沒辦法,我一看到女人的眼淚就毫無招架之力了。





『阿?』 女孩再度露出驚訝的表情,不過這次是單純的只有驚訝,沒有害怕了。





『妳…還好吧?』 她該不會是嚇傻了吧?要是真的是這樣那我罪孽就深重了。





『阿,沒有啦,是因為你很有名。』 女孩回過神來,對我甜甜的一笑。







一種好熟悉的笑容。







『學…學長,你沒事吧?』 學妹帶著狐疑的眼神看著我。





『喔…喔,沒事。妳剛剛說我很有名,是關於哪方面的阿?』



我連忙回過神來,心裡卻欣起一股不祥的預感。





『聽說有很多女生喜歡你阿,我們班就有好幾個耶。』



女孩眨了眨眼,不加思索的說出讓我差點噴飯的答案。





『ㄜ…這種東西聽聽就好,不要太當真。對了,還沒問妳叫什麼名子?』



我急忙轉移話題,不想繼續在我的爛桃花上面討論下去。





『我叫丁柔軒,學長你叫我小軒就可以了。』



我鬆了一口氣,還好不是要叫她丁丁,不然我大概會忍不住稱讚她是個人才吧。





『嗯嗯,那小軒妳怎麼會在夜遊的時候昏倒?』 我不解的看著她。





『阿,可能是因為晚會玩太high了,晚餐又沒吃很多,然後我又那個來,所以就…』



小軒愈說愈小聲,就好像一個做錯事在等待責罰的小孩一樣。





『呵呵,沒關係啦,沒事就好。』



看到她這可憐的模樣,我也不忍心再責備她了。





『謝謝學長。』 小軒吐了吐舌頭,露出了俏皮的笑容。







這一笑,撼動了我的心。







然後,我們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我說,學員病好了是不是應該讓她回帳篷休息?』



佳琪冷不防出現在背後,帶著不友善的口氣說著。





『小軒才剛醒沒多久,沒必要這樣吧。』



我迎上了佳琪冷冷的目光。





『沒醒多久?你連她名子都知道了,我看她醒了一小時有了吧。』



果然,在充滿智慧的會長大人面前,任何語病都逃不出她的耳朵的。





『這樣都讓妳聽出來,好吧,我認了。』 我無力反駁,慢慢的低下了頭。





『小軒是嗎?如果沒有不舒服了,可以請你回帳篷去休息嗎?我們要開第一天的檢討會了。』



佳琪不理我,轉過身去跟小軒說著,雖然她面帶著笑容,不過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一股不尋常的殺氣。





『恩,學姐我好了,我馬上回去喔。』 小軒識相的從床上爬起來。





『對了,柚子學長,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走到了營本部的門口,小軒突然回頭看著我說。





『阿?』 我愣在原地。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熟悉的感覺阿。





『呵呵,沒事啦,只是覺得你很眼熟。我先回帳篷嚕,掰掰。』



小軒看我呆在原地不說話,笑了笑就離開營本部了。看著她愈走愈遠的背影,心中的失落感卻愈來愈重。







『看夠了沒阿,你都快變成望夫崖了。』 佳琪拍了我一下。





『神經。』 我白了這個破壞我美好夜晚的女人一眼。





『別用這種眼神看我喔,我幼小的心靈會受傷的。』





佳琪裝作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看著我,不禁讓我有一種,怎麼系會裡的人全都是戲ㄎㄚ的無奈感。





『少在那邊裝可憐。妳不是說要開檢討會了嗎,那其他人勒?』



我無視於她的演技,左看右看卻沒看到其他的工人。





『不用看了啦,他們還在吃宵夜,檢討會還有半小時才開始。』



佳琪坐在椅子上搥了搥自己的小腿,看來一天的辛勞就算是以體力著稱的會長大人也吃不太消阿。





『累了就先休息一下吧。』 我柔聲的說。





『剛剛就是想休息卻又怕打擾到我辛苦的活副談情說愛阿。』



佳琪哀怨的搥著自己的肩膀。





『說到這,妳剛剛為什麼要跟小軒說我們馬上要開檢討會了?』



我隱約感到一絲絲的不尋常。





『喔,沒什麼阿,純粹是因為我不喜歡她。』 佳琪標準的無所謂表情又出現了。





『阿?』 我不解的看著她。





『有一種,好像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卻突然被搶走的感覺。』



佳琪突然抬起頭盯著我看。



















【是我,太遲鈍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