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老實說我不是很了解佳琪的意思。





『沒事,開檢討會吧。』



佳琪拿起手上的活動資料,頭也不回的走出了營本部,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今年的迎新宿營就在莫名奇妙的氣氛中結束了,對於這次活動從頭到尾我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戲劇性】,也可以說是荒謬。不過自從活動結束之後,佳琪對我的態度就很明顯的不一樣了。









至於哪裡不一樣?簡單來說就是她變的更加的暴躁,然後完全不理我了,你說荒不荒謬?至於小軒,活動結束之後我就完全沒有再見過她了,也找不到一個合理的理由去她班上找她,這時候我不禁大聲的怨嘆大一時幹麻那麼認真的拿ALL PASS勒?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呼~~熱死人了,台南根本沒有秋天的嘛。』



一下課小香就瘋狂的在我身邊哀號著。





『好啦好啦,系會服務處快到了啦,到時候就有冷氣吹了阿。』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難想像台南11月的天氣怎麼可以跟7月沒什麼兩樣。









『ㄟㄟ,你有沒有覺得咱們家佳琪最近怪怪的?』



小香冷不防的蹦出這麼一句話。





『喔,她那個來吧。』



我聳聳肩,露出無所謂的表情,在這動作上我跟佳琪倒是挺像的。





『不可能阿,她宿營前才來過的。』 小香低著頭自言自語了起來。





『你沒事研究人家這個幹麻?』 我白了他一眼。





『喔!!!服務處到了,我沙漠中的綠洲阿。』



小香完全忘記剛剛討論的話題,飛也似的跑向服務處,打開門,然後僵住。











僵住?對,完全的僵住。我對小香這個動作充滿了好奇,於是跟著探頭進去瞄了一眼,只見到佳琪一個人趴在服務處的桌子上一動也不動,看起來應該是在休息的樣子。







『ㄜ…小香,我想我們去三宿樓下吃冰好了。』



我不加思索的提出這個建議,然後轉身準備把門帶上。





『小柚你進來我有話跟你說,小香出去。』



趴在桌上的佳琪冷不防的發出聲音,把我跟小香嚇了好大一跳。





『阿?』 我像石雕一樣愣在當場。





『沒天理阿!!為什麼小柚就可以吹冷氣,我就要去外面曬太陽。』



小香不滿的大聲抱怨著。









……………………….







『好啦,我出去就是了。』



看到佳琪不講話,小香識相的摸摸鼻子走出系會服務處。

































我終於可以了解到受刑人上法院時的心情了,此刻的我就好像是犯了十惡不赦的罪行的犯人,戰戰兢兢的準備聆聽法官的判決一樣。服務處裡安靜到我都可以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了,冷汗不斷的從手心滑落,我開始懷念外面的大太陽了。











『跟小軒最近如何?』



沉默了好一段時間,佳琪終於開口說話了,同時也解除了我石化的狀態。





『原來妳是要問這個喔?沒有阿,活動完就沒再看過她了。』



我鬆了一口氣。





『真的嗎?!!』



佳琪突然興奮的抬起頭來開心的看著我,情緒轉變之快讓我不禁大嘆【原來這就是女人阿】。





『騙妳又沒有獎品。』 我白了眼前這個好像中了樂透頭彩一樣的女人一眼。





『不過…你的口氣聽起來很哀怨喔。』



佳琪瞇著眼睛,用食指搓了一下我的額頭。





『阿?』 我不知道該回答她什麼,不然等等亂說她又要生氣揍人了。





『沒差,至少現在還是我的。』



現在是流行自言自語嗎?怎麼剛剛的小香和現在的佳琪都是同一個模樣。





『妳的什麼?』 我帶著不解的表情看著眼前這位有點神經質的會長。





『木頭!!』



佳琪沒由來的衝著我大喊,聲音之大可能連在外面做日光浴的小香都聽見了。





『還是不懂。』 我搔了搔自己的頭。





『意思就是,你,吳辰祐,是我董佳琪的,講白一點,就是我喜歡你啦!!!』



佳琪一開始還很有氣勢的說著,不過說到最後就愈來愈小聲,誇張的是還露出了難得羞澀的表情。





『阿?!』 我再度石化。





『ㄟㄟ,系花跟你告白,你是不是該表示點什麼?』



果然剛剛的羞澀只是曇花一現,佳琪馬上又回復到她平時的模樣。





『我…我…』 正當我正打算開口說話時,服務處的門被打開了。























『ㄜ…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不過有人要找小柚。』



小香怯生生的站在門口,一臉害怕的看著佳琪。





『小香,你真是我的好朋友阿,【柚香二人組】果然不是白叫的,我真是太愛你了。』



我在心理吶喊著。







『誰?』 佳琪一臉不悅的看著小香。





『 不好意思,我有事情要找柚子學長。』



聲音從小香背後傳來,我轉頭一看,赫然是小軒!!









站在兩位美女中間,我卻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再加上小香那副【你自己看著辦】的表情,我真的恨不得馬上去死。































【木頭嗎?也許在兩年前,我的心就麻木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