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夏天的結尾





種一朵玫瑰 用淚水 卸下它美麗 滋潤防備

吻它的甜美 我以為 幸福 或許就像是一抹香味



就算世界會天黑 我也 守著它不睡



等那天 夏天對我說了再見 我的她在流淚 卻隨風吹 離開我的身邊

冷漠的是我忘了讓她了解 永遠 我愛的是誰



而那天 夏天終於到了結尾 就算愛再完美 過了季節 也會開始落葉

我告別這越來越短的白天 那些 相愛的瞬間 還停留在夏天



等那天 夏天對我說了再見 我的她在流淚 卻隨風吹 離開我的身邊

難過的是我不能再告訴她 永遠 我愛的是誰



而那天 夏天終於到了結尾 就算愛再完美 過了季節 也會開始落葉

思念是我越來越長的黑夜 只願 永恆的世界 還停留在夏天



最美麗的夏天

































下雨了,喔!!!!淋雨的感覺真好。





















































我最近都在思考一個問題,

那就是......我房間的垃圾好像都不是我的耶,怎麼會這樣?!

今天我找到答案了,

是【李東伯】的。

你媽媽的,下次帶垃圾袋來!!!























話說ETC藍店長是個正妹熟女,

是阿舜的菜,哈哈哈哈哈,阿舜都愛年紀大的。

噓~~阿舜應該不會來看吧?!!
































王葛葛等等又要先發了(凌晨4點),

真希望養雞場能像上一場一樣打個11分,哈哈。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換個方式寫文章,自己開心也讓別人開心。

呼~~~吹吹吹。

其實,我還是很愛妳的。

不再打擾,祝妳幸福,這就是愛妳最好的方式了。

大家都要很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