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VIVI,一個我已經忘記怎麼認識的好朋友了(原諒我只記得李阿塞跟蔡琪的,哈哈。),但是俗話說的好,【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雖然妳不是我的酒肉朋友群,但我們聊的話題絕對是非常投機的(比如說….嘿嘿)。









記得有一次妳在我的網誌留了一篇很長的回應。妳說,我有時候像妳的學長,有時候像朋友,有時候像哥哥,有時候像弟弟。其實妳說的都沒錯,我這人就是這樣,有時候有一大堆道理可以跟人說,就像個學長。可以聽妳說心事,就像個朋友。常常碎碎念,又像個哥哥。但是又很會惹麻煩,像個弟弟。但是妳不覺得這樣很好嗎?莫名的多了一個家人,呵呵。其實我很早就把一些人當成自己的家人了,那種很親很親的喔,妳就是其中之一。









妳說,每次跟我聊天都會聊到想哭,但是都被我轉移話題了,真是對不起阿。其實有時候是故意的,看到妳快哭了就趕快轉移話題,因為我還是覺得笑笑的VIVI最好看。









妳說,有一陣子我跟小憂很好,都跟她說心事,妳都會有些許的難過,因為妳都會跟我說妳的心事,但是我都不跟妳說。其實不是不跟妳說,是因為小憂知道的比較多,所以才會找她說,不想跟妳說,是不想多讓一個人擔心。不過現在我也會跟妳說啦,妳看我人生中的汙點妳都知道耶,多夠義氣阿,倒是小憂好久不見了,有點想念她,哈哈。









每次跟妳聊天都可以聊到早上直接去吃早餐,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話可以說,雖然很多時候都是妳在說我在聽,不過這樣也很好阿,至少妳肯跟我說。離開台南之後就沒有機會常常跟妳瞎聊到天亮了,也沒有機會跟妳一起做蠢事,幹推車,一起偷說李東伯的壞話了,哈哈。









人生中每個階段都會交到不同的好朋友,有些會隨著時間而淡忘,但是有些絕對不會。很謝謝妳陪我渡過難過的時候,還有跟我一起分享我的開心。李東伯是個好男人,要好好珍惜喔。









我很窮沒辦法送妳生日禮物,但是還是很誠心的祝妳生日快樂。打勾勾我們不只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還要當一輩子的家人喔。生日快樂!!!!





















2007/05/10…祝我永遠的好朋友VIVI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