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們孤單的好像。下一秒,眼神,交會就懂你如何想。



感覺,半顆檸檬的微酸。嚐一口,就懂,愛情那酸甜的模樣。









我用我們美麗的故事,寫成一頁動人的音符。



繚繞著自由的旋律,唱給自己聽。









*【愛情就像一個黑洞,撕裂著你我的痛。



誓言永遠是個謊言,一見鍾情我不懂。





黑夜籠罩著我的夢,天空閃耀著空洞。



就在那下著雨的冬,掩蓋了月的朦朧。】









我用我們僅存的回憶,泡成一杯香醇的咖啡。



瀰漫著秋天的味道,然後去忘記。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