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 As Loud As You Can.jpg 

 

  『永安市場站在你家附近嗎?』

  「恩。」

  『我上星期有去,你家附近是不是有一間萊爾富,旁邊還有公園?』

  「對阿,你都來了幹嘛不來找我?」

  『去找你我會被打斷腳吧。』

  「要不是不知道你家在哪,我早就下去找你了。」

  『我相信你是很理智的。』

 

    都快一千天了,我也該理智了吧。

    還是,你希望我莽撞最後一次

    別鬧了。

 

 

  『吼~~吳子瑋!!你有沒有發現每次都聊一樣的東西,但就是可以聊很大?』

  「每次聊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阿。」

  『聊不完的曾經阿。』

  「我們都長大了。」

  『一直很想問你,那時候為什麼會和大毛分手?』

  「腦袋鬆了。」

  『靠勒,太抽象了。』

  「她忙系會,我忙剛開幕的果釀,相處時間少了,話題少了,腦袋就鬆了。」

  「復合之後,感覺怎樣都不對了,就分了。」

  『我一直覺得好可惜耶。』

  「呵呵。」

 

    很多事情,不只是可惜就可以形容的,但過去的就是過去了,一直去想,當初如果怎樣怎樣的,就不會這樣這樣了,一點意義都沒有。過去的可惜,會讓你更懂得珍惜。

 

    離開沒有那麼複雜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停止再為了誰受傷

    終於看見愛情的模樣

                                                   一 棉花糖  請幫我愛他

 

    她會過敏,不舒服的時候,就倒杯熱水給他,好嗎?

    她會失落,不開心的時候,就帶她到海邊喝喝酒聽聽她說話,好嗎?

    她會撒嬌,會像隻貓一樣喵喵叫,這時候,摸摸她的頭,抱緊她,好嗎?

    她會任性,有時候說話會衝了一點,這時候就讓讓她哄哄她,好嗎?

    她會擔心,不管你在哪裡做什麼事,都記得打通電話給她,好嗎?

    她會踢被子,如果你有發現,順手幫她蓋一下被子,好嗎?

    最後,她很倔強,她愛裝堅強,請你不要讓她過得太無助,好嗎?

 

    請你幫我愛她,我欠她的,希望在你身上,她都能得到。

 

  『就算我忘記你,也不會忘記,我們之間曾有一個她。』

  「忘了吧,妳已經有他了。」

 

    碰小柑,刺傷我的不是刺蝟,是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