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3.JPG 

 

沒有什麼是真正能夠過去的,尤其是愛。

 

那時候

他說,你們不會了解我有多愛他,因為你們不是我。

他說,我受夠了他那自以為是愛的愛,那愛!

 

幾年後

他問,欸,迷失了要怎麼找回來阿?我也在等那叮的一聲

他說,一樣的人,卻很多都不一樣了。

 

 

吶,很多很多的很多,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我們收起來了,藏起來了,看不見就以為是過去了

然而,卻沒有什麼是真正能夠過去的,尤其是愛

那首歌那支舞那個地點那個對話那個夜晚那個  

 

不同的事情有不同的解決方法,而愛,就只有愛與不愛

個性不合,理念不同,菩薩托夢說我們不適合……

其實說穿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於是,分開了

 

分開了也有可能還愛,然後我們會安慰自己不愛也是一種愛

我們不會傻傻等待,我們不會還有期待,我們不會    不會

然而……你說呢?

 

也許,時間久了你會發現

有那麼一個人,對你來說很重要

但,就只是很重要,不是 

 

但,那要多久?

 

 

也許時間一久 就會遺忘
就真的當 是誤會一場

你有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有沒有 後悔 還是只有我

 

                                                      有沒有  韋禮安

                                                      詞曲:韋禮安

 

 

 

不管有沒有,都過去了,回不來了

雖然   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