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63.jpg 

 

與其等待不會變形的真心,倒不如,讓心轉一轉

然後發出如音樂盒般清澈的旋律,動人且透明

 

「要不要去花蓮玩?」

『好阿!』

「都不用考慮喔?這麼帥氣?」

『對呀,我愛哭愛跟路,所以,請牽好。』

「自己走啦都這麼老了。」

 

欸,這算是我們認識十年的紀念旅行耶。 我說

十年了喔?怎麼老這麼快呀我們。  她說

 

 

你那種可以折疊的愛情
帶給我夾著開心的傷心
有時侯掙扎著 陷落在泥濘
有時又忘了一切的飛行

 

                                                作詞:姚若龍
                                               
作曲:家芳同學、阿鳩

 

 

我擁有的,是比折疊式愛情還更糟糕一級的跳痛式愛情

我的真心遺失了,即使沒有變形,也找不回來了

所以我沒有真心,我    只有我

 

會不會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

 

謝謝妳想我,僅止於謝謝的謝謝

 

妳有想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