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海.jpg 

 

淺水灣的夕陽很美,雖然只有短暫的30秒。

30秒,已經比好多事情長上許多了,其實。

聽著你的聲音,然後用右手,拍下這美麗。

一跛一跛的右腳,依舊堅定的走著。

滴落地上的血,被傾盆大雨帶走,卻帶不走心中的執著。

 

吶,對著艾爾普藍星許的願望,成真了嗎?

 

東伯說,要把淺水灣當成他的秘密基地。

我說,這裡不該是秘密基地,是值得分享的好地方。

這裡,還是我們第一次看星星的地方,雖然下雨。

嘿,榕樹下的貓小小長大了喔!

 

吶,我想當陽光少年,不想被傳染阿。

 

好想回到幼稚園,胖虎在台上嘶吼著。

我不想回到任何時候,我只會懷念,然後繼續往前走。

即使是假裝,至少也是快樂的假裝,而不是悲傷的。

快樂,也只是在眾多不快樂中,尋找一個比較沒有那麼不快樂的。

但這些小小的快樂,卻能讓人,記上一輩子。

 

 

我不敢說我能記得跟你相處的每一天,

但是我敢說,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 藤井樹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吶,很喜歡聽你笑的聲音,那是一種能穿透靈魂的感染。

我總是笑著和你說話,不管心情多差,聽到聲音,就自然的笑了。

 

海的聲音會變,我知道。

而你的聲音,我會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