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quer.jpg 

 

風兒輕輕地掠過臉龐,天空藍藍的,眼皮鬆鬆的,心裡空空的

即使隔了十萬八千里,依然聞到你的香味,散在空氣中

去你的八千里路雲和月,我只想

 

     

 

 

『夏天吶,夏天!』

「妳那麼激動幹嘛?」

『戀愛的季節阿,傻小孩。』

「離別的季節阿,老敗犬。」

『去你的老娘今年一定交得到男朋友!』

「哪來的自信呀妳?」

『當然有自信呀,如果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好,怎麼會有人來愛你勒?』

「可是我覺得自己很好也沒人愛我阿。」

『靠,你才是哪來的自信好嗎!』

 

要愛早愛了,其實

遲來的生日快樂,謝謝

 

很多事情過了就算了時間一久也就淡忘了不過到底我們是害怕想起還是害怕遺忘到底是害怕擁有還是害怕失去其實說穿了只是害怕脆弱沒用的自己原諒我不喜歡打標點符號的毛病又犯了因為睡不著明天還要上班整個就很焦慮但為了你們的眼睛我還是標一下符號好了真麻煩嘖

 

很多事情過了就算了,時間一久也就淡忘了

不過到底我們是害怕想起還是害怕遺忘?

到底是害怕擁有還是害怕失去?

其實,說穿了只是害怕脆弱沒用的自己

 

吶,我說

偶爾,也讓自己勇敢一次吧

 

我很想妳

      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