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等愛.jpg 

 

 

【吼~~~被你的簡訊吵醒了啦,我不開心,我不要喜歡你了,哼哼。】

 

好可怕。

 

我覺得自己,好可怕。

腦袋裡被丟了顆原子彈後還能平靜的回了這封簡訊,好可怕。

我以為我會難過的,但卻出乎意料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無所謂了吧,都無所謂了。

 

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的這麼空白。

 

吶,你有發現嗎

你從沒問過我,到底有多喜歡你。

你只是叫我,不要喜歡你。

 

 

你的愛情,我不是在對面。

也不是在你的左邊,感受著你的心,你的傷,你的喜悅。

左邊是屬於你愛的人的,因為那是最接近你心跳的位子。

我不該在左邊,不能在左邊,也不會在左邊。

 

你的愛情,我不存在。

 

【如果有人問起你,這輩子被幾個人愛過,別忘記算我一份。】

 

                                                      橘子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根本沒相愛過,不是嗎

不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