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輕放.jpg 

 

友情,要小心輕放

不是因為脆弱易碎,而是每一個,都得來不易

 

 

夏季的台北又濕又熱,會讓人一出門就像壞掉的肉那樣的又濕又熱,會讓人一出門就開始咒罵老天爺卻又不得不拖著進水的帆布鞋繼續往前走的那樣又濕又熱。又     

 

冰啤酒絕對是個好主意

 

喝下第一杯的時候真是暢快無比,豈止一個爽字可以形容!不過,就在喝下第二杯第三杯第……二十幾杯之後,看著眼前這群笑容燦爛無比的傢伙,心中頓時湧起了一股不妙的感覺!難道他們想把我灌醉,然後趁機對我#@%#$^%!!?

 

想太多

 

活了九千八百多個日子阿,想到就覺得噁心,不過更噁心的是竟然還有更多九千八百多個日子等著我去過,都快吐了我。

 

『每個階段都會交到不同的朋友,現在的好朋友也許十年後就完全沒有連絡了,所以要看開點。』  小武說

 

我一直相信當我真心對待人,而他也會相同的對我。 東東說

 

『吼~~~~~~~吳子瑋!』 恩,這是蘇屁山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一群人,會陪著我哭,陪著我笑,

陪著我跌倒,陪著我長大。

 

吶,需要我的時候,打給我好嗎?因為你們知道的,我也很需要你們

有你們在,就算跌倒了,也不會受傷,我總是這樣深信不疑

 

 

生日過了,人生並不會因此而多了新的意義,因為意義,是要靠自己去賦予的。

活著就很有意義,而有一群可愛的傢伙陪著你一起活著,就是很酷的意義!

不懂意義沒關係,知道義氣也很讚!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擁抱住 相信的死穴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棉花糖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你們就是我的世界,即使下著雨,我們也要把水踢高高!

 

愛你們,所有給過我祝福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