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end.jpg 

 

 

『好久不見!多久沒來了?』 看到一進門就直奔吧台的我,他問。

「兩個多月了吧。」

『那天和你一起來的女生,後來還有來過喔。』 他說,順便嘿嘿了兩聲。

「我知道阿。」

『今天是一個人過來,還是約了朋友?』

「約了朋友,不過大概都不會來了,到頭來還是一個人吶。」

『sad?』

「不會阿,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在。」

『和寂寞?』

「和寂寞。」

『別讓自己的寂寞太廉價阿。』 他倒了杯水給我,順便給了我一個同情的眼神。

「所以我要一杯熱美式,一盤焦糖蛋,一塊提拉米蘇,和一份糖漬橙片。」

『哇!那還真的不廉價。』

「嘖,便宜你們了真是。」

『嘿嘿,好說。』

 

沒有點檸檬扎片,因為那太酸了,吃了會讓人想掉眼淚。

拿出相機開始亂拍,拍景拍人拍書拍自己,就是拍不出那些的那些,和這些。

 

『看你這樣塗塗寫寫的,好像還滿有FU的耶。』 突然的聲音,嚇了我一跳。

「我常寫錯字,所以才會塗塗又寫寫的。」 我白了他一眼。

『在看什麼書?』

「橘子的,《不愛,也是一種愛》。」

『好看嗎?』

「我一直覺得像開水一樣。」

『但你還是看?』

「但我還是看。就像談戀愛,一段接著一段的談,追求刺激追求新鮮,

    最後才知道原來像開水一樣平平淡淡的最好。」

『所以你單身?』

「所以我讓自己單身。」

『單身多久了?』

「三年多。久到都忘記自己愛過人了。」

『WHY?』

「為了讓自己,值得被愛。」

 

 

總是傷害了別人,又傷害了自己,像個無盡迴圈一樣。

這樣的人,不值得被愛。

 

自以為能忘了舊情人,於是接受了新情人,到頭來又多傷害了一個人。

這樣的人,不值得被愛。

 

以為是愛,卻又不知道是不是愛,給愛,卻又不肯被愛。

這樣的人,不值得被愛。

 

所以,我不愛。

 

『上次和你一起來的那女生,你不愛她?』

「吼,你幹嘛一直提她。」

『嘿嘿。』 他笑,我想揍他。

「上次和我一起來的那女生,我曾經以為我愛她,後來我發現我愛的還是她,三年前的她。」

『and then?』

「and end.」

 

不愛,也是一種愛。

我不愛誰

所以也請  別  愛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