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aining Day.jpg 

 

 

每到下雨天,原本就零散的記憶總是被雨聲撕裂得更加的零散,不受控的思緒像壞掉的唱盤,撥了屬於她的第一段,卻撥了她的第二段,接著跳到她的第三段,卻永遠沒有結尾。

 

沒有結尾,怎麼聽的見掌聲?

是很多個她,還是只有一個她?

 

是喜歡雨天的吧,我想。

 

可以光著腳丫,用力踏下路旁的小水窪,濺得自己和別人一身濕,引來一陣白眼之後哈哈大笑。

 

可以煮一杯咖啡,坐在窗邊看著水珠沿著窗台滑落,然後端起空的咖啡杯去接那滴落的水珠,

不久之後,又是一杯滿滿的思念。

 

可以不撐傘走在大雨中,享受那股寒冷從頸項滑入心裡,然後點上一支菸,對著路邊的貓咪唱情歌。

 

做什麼都好,其實。

就是不准寂寞,不准。

 

寂寞的人聽得見寂寞的聲音,別只讓心記得寂寞,好嗎?

 

我愛上 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 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 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詞:廖瑩如 吳依錚 曲:李偲菘 編曲:陳冠甫  天黑黑

 

 

雨停了,唱盤又好了。

數到二十,快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