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風,是充滿離別的風,比起六月的鳳凰花,更加的淒涼。

 

他說,我是六月出生的孩子,對於那種離情依依的感覺,應該已經習慣了。

我說,沒有人會習慣那種感覺的,就算有,也只是他在說謊。

 

 

『說謊的人,可是要吞一千根針喔。』

「那麻煩幫我準備個3.4千萬根謝謝。」

『哈。不過話說回來,你這輩子說過最真誠的謊是什麼?』

「最真誠的謊?」

『恩,最真誠的謊。』

「忘了。」 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之後,我說。

『”忘了”是你說過最真誠的謊,還是真的”忘了”?』

「忘了。」

『看來又要追加一千根了,糟糕了你。』

「吼~」

 

 

是真的忘了,還是說謊,都不重要了不是嗎?只是為何,妳的那句『有時候,我寧願你對我說謊。』,

過了那麼多年卻依然深深烙印在我胸口?

 

有人問過我,為何文章標題是用【扎】開頭,而不是【札】。

我笑著回答他,因為我喜歡打錯字。

 

刺蝟般的防衛,玫瑰般的高傲,針尖般的孤獨。

傷人,自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