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erved.jpg 

 

『總是吹著風吶!這城市,這秋天,這海岸。』

 

我想起了你說這句話時的表情,那愉悅。

 

這城市,遠在三百多公里外的古城,我最愛的城市。

這秋天,遠在三年多前的季節,你出生的季節,我們相遇與分開的季節。

這海岸,早已變了樣,沒看見那年的國慶煙火,只留下甲板上的餘溫。

 

然後,我又想起了一起養過的那隻貓,你送我的那雙鞋

還有那首,專屬於你,沒有別人聽過的歌。

 

淡淡的憂傷其實是美麗的吧,我一直都覺得,難過比開心還更能感受到自己還活著。

只是,我還是習慣微笑。因為你說的那句,『你的微笑,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所以我,從來不哭。

 

曾因感動而流下淚的人,請好好珍惜那奪眶而出的溫度。

那是,不會褪色的留聲機。

 

 

都不愛,因為都愛。

所以  我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