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頭,就沉默.jpg 

 

 

雙子的心沒有安定感,恰似流動的沙礫,可以任意的在風的引導下變換姿勢和周期。

一日卻意外的發現雙子的心中開了一朵花,所有沙礫都滋養著它的嬌豔,如此堅定不移。

之後,雙子寧願沒有之後

 

Facebook上的一個測驗,我好喜歡他的講解,尤其是那句之後,寧願沒有之後

 

『要不要來聽基金講座,順便載她,然後你再去上班?』

「不要,我才不要載別人的女人。」

『她有男朋友了喔?』

「不知道耶,不過應該是有喜歡的人了啦,反正我不要。」

『你怎麼會不知道?』

「噗,我為什麼會知道?我又不是她的誰。」

 

 

人是有忌妒心的,我不想把忌妒擺在臉上,我不要。

即使不愛了,還是會在意。

 

 

『欸,怎麼最近叫你用msn唱歌你都不要,很不討喜喔。』

「不要,我不要在晚上唱歌,尤其是用msn。」

『唱啦,你唱我請你吃飯。』

「我不要。」

 

 

不要了,很多東西都不要了。

不是因為太灑脫,而是因為無法假裝不在乎。

不愛了,還是會在乎。

所以,不要了。

 

 

坦白說 我還是很愛他  但是他愛的是你啊
反正我一個人總有辦法 可以隨時放下 馬上出發

離開沒那麼複雜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只要你能給我回答 答應我你永遠愛他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停止再為了誰受傷 終於看見愛情的模樣

就當做是青春的一種 多年後的那個某某
反正我一個人像是赤裸 可以隨時放下 馬上拱手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停止再為了誰受傷 終於看見愛情的模樣

                                                                棉花糖 請幫我愛他

 

 

 

藍色月亮並不存在,這世界上,只有誠實又自欺的旅人。

點點頭,就沉默。

不要,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