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51.JPG 

 

故事總會有意外,找到公主的通常都不會是愛遲到的王子。

 

我們總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才會有許多不知所謂的煩惱。

 

他去玩怎麼沒約我?是不是跟我不太熟?

她要結婚了怎麼沒寄喜帖給我?是不是根本不把我當朋友?

吼我都不敢休假,公司沒有我怎麼辦?

這段時間太忙都沒找他聊天,他會不會心情不好阿?

 

我們總是把自己看得太渺小,才會有許多度柳穿花的失落。

 

他好久沒丟我msn了耶,算了啦反正我們又不熟。

哎呀你們去就好了啦,少了我一個也沒什麼影響阿。

他不會喜歡我的啦,我又沒什麼優點,不有錢又不好笑。

換工作?別鬧了我有工作就謝天謝地了,哪敢有什麼夢想阿。

 

『太重要承受不起,太渺小又不甘寂寞,好煩阿!』 他說

「想太多。」 我回

 

世界不會因為少了你而變得黑暗,也不會因為多了你而變得燦爛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我們總是,想太多。

所以……

 

吶,

既然我們不是王子,也不可能變成王子,也不想變成王子(因為王子愛遲到,扣分)

那麼,就努力當個自己吧,當個,不有錢不好笑沒人愛但幹這就是我的自己。

 

『聽你這樣講,感覺當自己好悲哀喔。』

「跟不有錢卻裝凱,不適合卻硬扮小丑,沒人愛卻安慰自己是眼光太高的人比,你覺得哪個比較悲哀?」

 

找不到自己的人才悲哀。

 

車伕也可以很有型阿,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