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幸福,不容易遺忘。

有些幸福,是不是正要開始。

 

 

在我們心中那條線 連著疼惜的意念
我比你笑的更甜 兩顆心忙忙碌碌
過著幾年 聽著你告訴我
快樂以後 還會有永遠

 

                                            作詞:林明陽 作曲:木蘭號 AKA、陳韋伶  林依晨 螢火蟲

 

 

「很高興能愛妳三年多,雖然只在一起一年。」然後,「妳一定會很幸福的。」

『你愛我三年多?有這麼久喔?』

「妳傻傻的。」

『我是傻傻的呀。』

 

傻傻的,會有傻傻地幸福的,一定會很幸福的。

 

『所以,結束了嗎?』

 

恩,結束了,不然我怎麼去愛她。

和妳不一樣,卻一樣很值得的她。

 

「當然阿,不愛了,很輕鬆吶。」

『你喔,要好好珍惜以後的女朋友啦。』

「恩。」

 

謝謝   台南   謝謝   果釀

謝謝   眼淚   謝謝   擁抱

謝謝   感動   謝謝   愛我

謝謝  

 

每一次相遇,都是一種幸福。

不管在何時何地,遇見過什麼人,結果如何,都是一種幸福。

 

 

和她聊完之後,忽然好想打電話給妳,卻又怕吵醒妳。

很高興能遇見妳,能喜歡上妳。

即使,只是喜歡,並不屬於。

 

會幸福的,一定要……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