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海.jpg 

 

 

一直這麼悠閒,沒有煩惱沒有失落

只是靜靜的待著什麼都不用想,包括想你。

 

放空就是這樣快樂,關掉手機說走就走。

藍天,大海,微風,熱氣球。

 

在火車上,小武又說了一次我是蜻蜓。

這種程度的付出,是不會讓魔羯感動的。

 

我笑了。

 

我要的不是你的感動,感動越多,壓力越大,然後就會消失了。

不會回來了,對吧?

 

不想再有任何人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所以總是選擇輕輕的點著。

漣漪平息了,就讓一切歸零。

 

在草嶺古道的涼亭,吹著舒服的南風,聽著蘇打綠的是我的海,

和著小武的打呼聲,寫著淡淡輕輕的一篇文章。

 

腳跟磨破了,太陽下山了,山間起霧了,但我好愛這一天。

心,整個屬於自己的一天。



這些日子以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這段日子是否 沉睡中忽然哭醒過來
太多意外 沒想要勉強我感慨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是我的海 陽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當海不藍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再寵愛
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來 一些溫暖

我們心裡 不會腐壞

 

                                                            蘇打綠 是我的海   /:青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