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jpg 

 

你不可以哭,因為我會痛。

 

不說的,其實早就知道了,所以不會痛。

你會飛,其實也早就知道了,所以不會等。

不會痛,不會等,所以我笑了。

因為你還是一樣,總是為別人著想多過於替自己。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傻傻的貼心。

 

我會不自覺的溫柔,你也會不自覺的依賴。

這樣很好,就算不是情人,朋友也該這樣的,對吧。

想那麼多幹嘛?

 

飛吧,不要迷路了,累了就回來吧。

我會一直都在,我說過的,不管多久。

這不是等待,也不是承諾,就只是單純的陪伴。

不會變的,永遠都不會變。

 

『可以不要喜歡我嗎?』

很高興你說了,說出來總比喝進去好,儘管喝進去比較簡單。

雙子嘛,情緒總是咻的一聲就沒了。

至少我很重要,哈。

 

 

可以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卻不會輕易的愛上。

雙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