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懂。

 

總是說著,不愛了。

卻在聽到他的聲音後,發現自己還是好愛。

 

總是說著,不等了。

卻在看見他的笑容後,安慰自己繼續等待。

 

人很奇妙,自我催眠特別強大。

心很沒用,癒合速度特別緩慢。

 

抽著菸,和著背後規律的打呼聲,聽著莫文蔚的突然之間。

突然之間,懂了。

像一休和尚頭上冒出個大燈泡那樣,懂了。

 

不說的,不重要了。

不清楚的,也不重要了。

因為熟悉,所以該放開了。

 

  

有人說,

喜歡是沒見到面的時候會想念,愛是見到面之後依然很想念。

我喜歡你,也愛你。

喜歡你貼心般的懂事,

愛上你孩子般的幼稚。

 

懂了,笑了

於是

該放開了。

 

 

 

我是無法讓你停留的過客。

而你,是我心中無與倫比的美麗。

 

 

忽然之間
:周耀輝/李焯雄 :林健華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終究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