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jpg 

 

會飛的不是蜻蜓,是天使。

 

『所以說,你從來沒有親口跟她說過你喜歡她或你愛她之類的?』

「沒有阿。」

『為什麼不面對面親口說一次呢?』

「呵呵,結果不會不一樣的。」 我搖搖頭。

『你又知道了?』

「要愛早愛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這句話。」

『也是吶。』 換他搖頭。

 

要愛早愛了。

 

生命中沒有絕對,有的,只是某些時刻的堅持。

要的是勉強的愛情?還是他真心的笑容?

錯過到不行的人,就讓他錯過吧,本來就該是錯過的。

屬於你的,即使只是一個擦身,還是屬於你。

要愛,早愛了。

 

『有一天,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個,不想飛的天使。』 他說

「被別人拿自己寫的話安慰,感覺真妙耶。」

『哈。』

「恩,我知道。」

 

你不是蜻蜓,你是天使,只是你想飛,而且你該飛。

我不是蝴蝶,我是蝸牛,我不會蛻變,卻會永遠背著殼。

累了,就停在殼上休息一下吧。

我會,慢慢爬。

 

或許,生活就該是如此簡單。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