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山,我的大樹。

 

「幸好妳出生了。」

一直很想跟妳說這句話,在妳笑的時候。

 

熟悉的大樹,熟悉的滑倒,不熟悉的眼淚。

 

『幹麻大哭?』

「不知道。」

 

只知道,哭出來,好像就沒那麼難受了。

所以我哭。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

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愛妳,不為難妳,只守護妳;

於是,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橘子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妳喜歡我嗎?

沒關係,我喜歡妳就夠了。

 

我們很像。

 

都是寧願選擇自己愛的人,而不是愛自己的人。

所以逃避。

很痛,卻也痛的值得。

這就是我們。

 

如果能找個愛自己的人愛,該有多好。

只是,這樣就不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