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感到痛苦,那就不要愛了吧。』



我平淡的說著,刻意去忽略心底傳來那陣陣的酸楚。





『小柚,唱歌給我聽好不好?』 佳琪突然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阿?!』 我不解的看著她。





『唱歌給我聽,就像以前那樣。』 佳琪給了我一個微笑。





『恩。』



佳琪開心的像個孩子一樣,整個人趴在圍牆上,整張臉距離我不到10公分,還直盯著我看。





『怎麼隱藏,我的悲傷,失去妳的地方。妳的髮香…』



我望著從旁邊經過的一列火車,輕輕的唱著。









愛的最初,並沒有太多的理由與條件,有的,只是兩顆真誠驛動的心,還有彷彿是套好招了的好默契。



愛的最後,也沒有太多的牽掛與繫絆,有的,只是兩顆傷痕累累的心,還有偶爾想起時的會心一笑。









『又想了一遍,妳溫柔的臉,在我忘記之前。』



唱完之後轉過頭去,發現佳琪正怔怔的看著我。





『真是萬年不變的表情阿。』 我敲了一下佳琪的頭。





『小柚,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



我發現佳琪今天好像都是跳著說話的,當然不是像跳繩那樣真的跳著說話,而是常常沒由來的天外飛來一句。





『這裡是我們第一次認識的地方阿,用屁股想也知道妳會來這裡。』



我聳聳肩,理所當然的說著。





『呵呵,你還記得喔?』 佳琪開心的看著我。





『當然阿,誰會忘記曾經有一個女人在你面前,開心的大笑,瘋狂的大叫,放聲的大哭,偶爾還會揍你一兩下,重點是這女人才剛認識不久。』



我白了她一眼。





『說的人家好像是瘋子一樣。』 佳琪不滿的嘟起嘴抱怨了起來。





『說真的,那時候我一度以為妳是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



我煞有其事的說著,還點了點頭表示同意自己當初的看法。





『……』 佳琪沒有說話,只是給了我一拳。





『那你還記得哪天為什麼我們會在這邊嗎?』



無視於在一旁悶哼的我,佳琪接著下去問。





『妳…好像…剛跟男朋友…分手吧。』 我還沒回過氣來,只能斷斷續續的說著。





『恩,真是一段不好的回憶阿。』 佳琪悠悠的望著天空。『那你呢?一直都沒問過你。』 佳琪好奇的看著我。





『那天,是冬冬的頭七。』 我嘆了一口氣,緩緩的說著。





『難怪那時候不管我怎麼問你都不說。』 佳琪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誰會想要跟一個剛認識不久的人說這個阿。』 我白了她一眼。





『不過,那時候你安慰我的話,真的給了我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喔。』 佳琪突然深情的看著我。





『我都不知道那時候你是強忍著悲傷在安慰我的。』 深情的眼神慢慢的轉為悲傷。





『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 悲傷的眼神,又慢慢的轉為心疼。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我無力的垂下了雙手。





『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別人幸不幸福不是你一個人就可以改變的。自己都不幸福了,還說什麼希望大家都幸福。』



佳琪激動的哭了起來。









【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原來,我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嗎?









佳琪看我不說話了,突然認真的盯著我看。『小柚!!』 然後在我耳邊大叫了一聲。





『阿?!』 她這麼一叫,嚇的我整個人都彈了起來。





『我要收回剛剛說的那句話。』 佳琪邊說還邊認真的點了點頭。





『哪一句阿?』 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我不要愛你了那一句。』 佳琪突然跳下圍牆,給了我一個吻。



對,就是一個吻,一個掺著她的眼淚,甜中帶鹹的吻。







吻完之後佳琪就笑嘻嘻的跑走了,跑到一半還不忘回頭大叫,『我會給你幸福的!!』望著她離去的背影,心裡溫暖的感覺一湧而上。









給我…幸福嗎?











說真的我的第六感對於不好的事情一像是特別準的,反而是考試的時候一次都沒對過,關於這點我還滿佩服自己的。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這個?那是因為我一大早就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好像又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似的。









一進教室,這次班上同學換了另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該怎麼形容呢?恩……憐憫,沒錯,就是憐憫!!真是看的我一頭霧水。不過這次小香倒是很乾脆的拿著一本雜誌在我面前揮阿揮的。





『這是什麼?』 我不解的看著小香。





『校刊修訂本。』 小香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哪有這種東西阿,都發行了,還可以搞個修訂本之類的喔?』



我不屑的把校刊放在桌上,開始整理起包包。





『你都不看一下裡面寫了什麼東西嗎?你都不好奇為什麼班上的人看你的眼神都怪怪的嗎?』



小香露出了賊笑,對我眨了一下眼,示意我翻一下所謂的校刊修訂本。





『不是那麼準的吧。』 我連忙拿起校刊,開始厭惡起自己的第六感了。







【吳辰祐是我一個人的,沒有所謂的三角戀情!!--前資管系會長董佳琪爆炸性的捍衛自己的愛情。】







『靠!!!』 我暈了。





『哈哈哈,我們的女主角來了,你可以自己問她了。』



小香指著我的背後大笑了起來,我轉頭一看,佳琪正笑瞇瞇的提著早餐跟我們打招呼。





『佳琪,我問你…』 我話說到一半就被佳琪打斷了,她一把把我壓到椅子上。





『有事情等吃完早餐再說吧。』 佳琪霸道的說著。





『不是阿,佳琪我……我先吃早餐。』



看到佳琪那殺人的目光,我把說到嘴邊的話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這頓早餐可以說是我生平中吃的最為漫長的一次了。桌子上的三個人,佳琪笑瞇瞇的看著我,但只要我一開口那笑容馬上就會轉為殺氣。小香這死沒義氣的傢伙又只敢躲在一邊默默的吃著早餐,看到他那全身抽蓄的樣子就知道他想笑又不敢笑,因為怕被佳琪揍。至於我,實在是有苦難言阿!!





『小柚,有人找你喔。』 同學A子在門口大聲囔囔著。





『救星,一定是我的救星來了。』 我在心裡吶喊著。





『柚子學長,吃早餐了嗎?』



我站起身來正想往門口的方向走去,還沒轉身就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我死定了!!!』 是小軒。









神阿,一天吃兩次早餐可是一點都不好玩阿,我鄙視你!!!!!







































【對不起,然後,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