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不會變,因為只存在記憶裡。

 

在小武的網誌看到這首MV,黑白的拍攝手法勾勒出心中最深埋的苦澀。

很多東西一旦失去,就不會回來了。

一個人、一首歌、一張圖、一個地方,甚至是一句話。

失去不是錯過,而是無法回來的淡淡失落。

 

很淡,卻很深。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 徐佳瑩  失落沙洲

 

 

吶,女孩。

望著漆黑大海的那天,妳想起了什麼?

飄著細雨的北海岸,妳的背影,讓人心疼。

其實還滿開心可以跟妳一起去看海的,雖然嘴巴上說很沒fu

因為了解不深,所以感受才真。

至少,看海的時候,身邊還能夠有一個人陪著。

 

 

逝去的永遠比得到的痛。東伯說

那是因為逝去的,回不來了。我說

 

很淡,卻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