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Coffee And Imagination.jpg 

 

    承諾就像幹你娘,常常說又做不到。

 

    老實說,看到這句話的同時我在電腦前狂笑了好幾分鐘,然後迫不及待的和碰小柑分享。

過沒多久,寶姐就丟我『老弟,你罵髒話耶!!』

 

    我是很喜歡罵髒話,但承諾就像髒話一樣不是嗎?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喔不,髒話都比承諾好,

就像奶油麵包比劉德華帥一樣。看不懂的人自己去看整人專家。

 

  『承諾有那麼髒嗎?』

  「承諾很髒,因為愈期待的人愈容易受傷。」

  『沒人說就不會有人期待了。』

  「這不適用一個銅板不會響的邏輯,因為銅板掉在心上也是會有聲音的。」

  『什麼聲音?』

  「笑聲。」

 

    不想給的,就不要透漏。給不起的,請不要答應。已經給的,務必要做到。

    給出去又沒做到的呢?恭喜,你是正常人。

    嘖。

 

    不想玩的,就不要碰。玩的起的,請繼續沉淪。玩不起的,麻煩離開。

    不想離開又玩不起的呢?恭喜,你是沒藥醫的人。

    這就是規則。

 

    在殘酷的愛情世界裡有太多太多重複在上演的爛戲,沒有人會同情你憐憫你可憐你幫助你,因為談戀愛的人,是你。你的痛跟我的痛不會一樣,你的傷和他的傷也不會一樣,彼此聚在一起尋求慰藉只是暫時的安眠藥,還是得醒來的,不是嗎?

 

  『明明做不到的事情為什麼要答應我?』

  『我這麼愛他,為什麼他還是去劈腿找別人?』

  『他對他那麼差,為什麼他還是寧願選擇他而不是我?』

  『還沒分手時恨不得趕快離開他,為什麼分手後卻忘不了他?』

  『我等他那麼久了,他也知道我愛他,為什麼他還是無動於衷?』

 

    我現在就告訴你,這就是愛情,你選擇的愛情。懂了嗎?這,就是愛情。

    而那些所謂的為什麼,總是要伴隨著時間流逝才會懂的。

 

    如果你問我,另一半給的承諾,該不該去相信

    那麼我會回答你,愛和咖啡,都需要一點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