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幹麻,我好想妳喔。』 正在當兵的男孩趁著休息的時間打給女孩。





『沒有阿,在家看電視。』 女孩開心的講著電話。





『我下個月放長假,我們去綠島玩好不好?』 男孩興奮的說。





『好阿好阿!!!』 女孩開心的大叫。





















一個月之後。





















『那個…不出去走走嗎?』 女孩帶著期待的問。





『喔,好阿。等我這場打完?』 男孩專心的盯著電腦上的遊戲。





『上次你不是說這次放假要去綠島玩?結果回來都一直打電動。』 女孩抱怨著。





『好啦,下次再帶妳去。』 男孩依舊專心於遊戲。





















之後男孩收假回部隊去了。

















『喂~~我好想妳喔。』 在軍中的男孩打給了女孩。





『喔。』





『我下次放假帶妳去吃ㄧ間很好吃的餐廳好不好?』 男孩沒發現女孩的怪異。





『等你回來再說吧,我要去忙了。』 女孩掛上電話。



































愛,不是用說的。只要有心,即使表達出來的動作是多麼的不協調,還是會讓人很感動的。上次說了,這次沒做到,就不會有下次了。只說不做,不如不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