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嚕,上課要遲到了啦。』 女孩輕輕的推著愛賴床的男孩。

『恩,再讓我睡一下拉。』 外面飄著細雨,這是適合睡覺的天氣。

『那我自己去學校嚕。』 看到叫不起床的男孩,女孩決定自己走路去學校。

『好啦,等等就起床了咩!!!』 男孩口氣顯得不耐煩,說完翻過身繼續睡。






10分鐘過後,男孩驚醒,發現女孩不見了。




『嘟~~嘟嘟~~!!嘟~~嘟嘟~~!!您撥的電話即將轉入語音信箱,請在…..』
女孩沒接電話,心急如焚的男孩找過了家裡附近的每個地方。


『我幹麻這麼愛睡覺阿,講話口氣幹麻那麼差。』 男孩非常的自責。




5分鐘後,女孩終於接電話了。





『妳在哪裡,我都找不到妳,一直找不到。』 男孩焦急且難過的說。

『我在同學家,你在樓下等我,我馬上下去喔。』聽到男孩著急的聲音,女孩的氣全消了。



看到女孩之後兩人緊緊的相擁。



『怎麼受傷了?』 男孩看見女孩手臂上的擦傷。

『剛剛跟同學騎一台腳踏車要去學校,可是因為下雨路太滑了,我們就跌倒了。』
女孩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



『笨蛋,我們回家擦藥好不好。』 男孩看了很心疼,緊緊的牽著女孩的手。

『恩。』 女孩點點頭。

『笨蛋,對不起。我剛剛不應該賴床的,也不應該口氣不好。』 男孩道著歉。

『沒關係啦,我也想讓你睡久一點阿。我以後不亂跑讓你找不到了,對不起。』
女孩也道歉著。



兩人回家擦了藥,天空也放晴了。





愛是一種包容,也是一種互相體諒。看看你身邊的人,你有多久沒跟他說過一聲【對不起】呢?

跟你愛的人道歉並不丟臉,那是一種成長,也是一種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