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一直玩電腦麻。』 女孩臉上明顯寫著無奈兩個字。





『你可以看電視阿?我才玩不到1小時耶。』 男孩不解的說著。





『人家要你陪我看電視。』 女孩撒嬌的說。















一段日子過後。

















『又在玩電腦,都不陪我。』 女孩不滿的說著。





『妳不是剛跟同學出去逛街回來嗎?我剛剛也是一個人在家阿。』





『那我回來啦,所以你要陪我阿。』 女孩再度使用撒嬌攻勢。















一個星期過了。





















『你到底是愛電腦還是愛我。』 女孩大聲的吼著。





『當然是愛妳阿。』 看到女孩生氣,男孩趕緊關上電腦螢幕。





『那你都不陪我,你乾脆跟電腦在一起好了。』 女孩生氣的別過頭。





『妳出去逛街的時候又有陪我嗎?我出去玩妳會生氣,我在家玩電腦,妳又說我都不陪妳。』 男孩嘆了一口氣。































適當的霸道是甜蜜,過度的霸道就讓人無法接受了。有時候在抱怨另一半時想一想,自己是不是也是一樣?陪伴是一種幸福,但不是理所當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