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笑著.jpg 

 

生活中有很多精采,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沮喪的

而這些,都是值得收藏的

 

 

下雨了,才短短的幾天卻像下了一整個夏天

也好,讓小樹好好的深呼吸一下吧

 

吸進去的叫夢想,吐出來的叫現實

我們,迷失在這一吸一吐間,徘徊

 

而我總是認為,困在雨中的城市,很美

於是,思緒帶動了指尖,指尖輕敲出文字

文字,迴盪在鍵盤聲中,消散

 

而我總是認為,滑落在頸項上的水滴,很冷

水滴慢慢地慢慢地往下滑,停在了心上

想妳的感覺,就像水滴扎入了心

不痛,卻很冷

 

而我總是認為,勇敢太輕,一眨眼,就消失了

身邊圍繞著好多人,聊著彼此的近況

說著,鬧著,感嘆著,羨慕著

然而,是否有人和我一樣

心中,總有一股說不出口的孤單?

 

而我總是認為,笑著,就只是單純的笑著,很幸福

她是路人,謝謝她帶給了我,那一刻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