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328962101f2.jpg 

 

私たちは幸福が要る。

 

 

『哪有愛情不寂寞的?』

「恩?」

『回答你剛剛的問題呀,哪有愛情不寂寞的?』

 

好心酸的一句話,卻好寫實。

 

 

 

『有個朋友最近喜歡上一個人,每天半夜都在等他上MSN,就只為了說一聲晚安。還有阿,收到他傳來的簡訊就會開心的跟什麼似的,做什麼都會第一個想到他,活像中邪一樣。尤其是當別人說他們是一對的時候,那笑容簡直比中樂透還高興耶!你說誇不誇張?!』

 

她手舞足蹈的形容著。

 

「不寂寞嗎,這樣自欺欺人?」 我問。

『沒問過她耶,我怎麼好意思問這種問題嘛,人家正沉浸在……』

「我是說妳。」 打斷她,我說。

 

然後,她沉默了。

 

急忙把話題扯開,卻怎麼也無法回到一開始那熱絡的氣氛,

一頓好久不見的晚餐就在一片低氣壓中結束了。

 

 

『哪有愛情不寂寞的?』

「恩?」

『回答你剛剛的問題呀,哪有愛情不寂寞的?』 她笑,卻淌著淚。

 

於是,我沉默。

 

Le ciel obscure la solitude qui nous rends trop de poline
Le ceour qui brise a cause qu'il y a veul seul
L'amour est partie il ya longtemps que je t'ai vu
C'est incroyable que je peut vivre comme ca

 

 

不管怎麼愛,都還是會寂寞,對吧?

寂寞的不是愛情,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