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乾.jpg 

 

 

「吼~流鼻血了,我不開心。」 傳了封簡訊給碰小柑。

 

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想傳給她,大概是因為她是唯一一個在那時間收到簡訊不會打過來靠背我的人吧,

其實就算打過來我也沒辦法講話。在凌晨一點半。

 

『你還好吧你,又流鼻血喔?』 她回,在凌晨三點。

「恩沒事 : ) 」我回,雖然還斷斷續續的在流。

 

還是不想讓人擔心,我。

然後我六點半就醒了,暈。

 

「半夜一個人趴在廁所讓鼻血慢慢的流進馬桶,會不會很淒涼?」

『幹!光用想的都覺得很寂寞。』 我家老三說。

 

順道一提,我家老三是個21歲青春洋溢大正妹,意者內洽。

 

 

「愛不會讓人受傷。」

『你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你沒愛過。』

「並不是,而是因為會讓人受傷的不是愛。」

 

                                        橘子 唱給火星人的10首情歌 <春天出版社>

 

我在這頁駐足了許久,反覆品嘗這幾句對話帶來的震撼。

 

『笑什麼?』 我家老四問。

「沒呀,看橘子的書又哭又笑的是正常的反應。」

 

順道一提,我家老四是個20歲多愁善感的大正妹,已死會謝謝。

 

 

多少個秋 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陳達偉   街角的祝福

 

 

多適合在冷冷的冬天早晨聽吶,這首歌。

多,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