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們相遇的那一天,我會一直記得。

    因為沒有你們,我的生活,一定會失去樂趣。

 

 

    「我有一瓶小米酒叫伊娃公主耶。」

    『是喔,那他和馬拉桑有什麼關係?』

    「沒有關係吧我想,一個屏東一個在花蓮。」

    『嘖,遠距離戀愛嘍。』

    「一定會分手。」

    『那文成公主和馬拉桑哪個好喝?』

    「靠腰是伊娃公主好不好,文成公主是嫁到吐魯番去的那個。」

    『哈哈哈哈哈。』

 

    And…

 

    「你幹嘛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我是拿熱屁股去貼人家冷臉好不好!』

    「又沒差。」

    『哪裡沒差!!都已經吃虧了,當然不能還拿自己的臉去貼人家屁股阿!』

    「好像有道理@@

 

    And…

 

    「我今天把吉林路看成克林路,瞎慘了。」

    『哈,那有沒有天津飯路,悟飯路,悟空路,普烏路,達爾路,龜仙路…balabala

    「靠腰你快停,不認識我們的會以為我們很宅。」

    『吼~愛就宅一起阿。』

    「你不要以為我聽不出來你在暗喻自己是楊丞琳喔。」

    『嘖。』

 

    And…

 

    B612星球是什麼?』

    「自己去看小王子。」

    『小王子!!?,我一直以為那是鹹蛋超人的星球耶。』

    「還好你不是說卡沙巴星球,不然我就揍你。」

    『欸,你不要以為我聽不出來你在暗喻自己是汪東城喔。』

    「嘖。」

 

    And…

 

    『等等要去買麥當當來吃,哈。』

    「你戴牙套可以吃嗎?」

    『可以阿,剝成小塊的。』

    「乾脆切成絲算了,而且你的小塊真的很難定義。」

    『嘖!問你喔,麥當當五號餐是什麼?』

    「青椒堡。」

    『硍!』

 

    And…

 

    『欸,你家有沒有花秤山?』

    「那是啥 ~”~

    『花襯衫啦,哈哈。』

    「我只認識蘇屁山。」

    『好巧,我也是耶!酷斃惹!』

    「……

 

 

    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蘇打綠 這天

 

 

    因為有你們,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