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131195.jpg 

 

「妳以前常說一句我聽不懂的話,說猜對了才要嫁給我,記得嗎?」

『聽你這樣一說,好像有點印象,不過我忘記那句話是什麼了。』

「恩。」

『如果還記得,表示我還愛著你吧。』

「這樣很好阿,妳忘了。雖然我有點悶,哈。」

 

妳忘了

忘了

 

『你很矛盾耶。』

「人生本來就充滿許多矛盾。」

『這倒是,在感情上你尤其發揮的淋漓盡致。』

「或許該加個曾經,人總是會長大的。」

 

有人說,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很傷。

有人說,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很傷。

時間沒錯,愛也沒錯,錯的是人。

傷人的是人,被傷的,也是人。

 

而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應該遇到的

因為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永遠的缺

永遠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時間往前衝 沖散了你和我
沖散心跳脈搏 回憶寄放窗口

                                                             蘇打綠  左邊

 

『如果你還在等我,那就有可能來不及了喔。』

「早就來不及了。」

『恩?』

 

早就來不及說我愛妳了,不是嗎?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 過後總會寬闊

 

 

「我夢到妹妹。」

『恩恩。』

 

也夢到妳,只是,我沒說。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