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單純的喜歡一件事,欣賞一樣東西,或是相信一個人,都是簡單的幸福。

 

 

『幹!你從梅山走到嘉義火車站?!』 恩,這傢伙昨天有看我網誌,很乖。

 

『恩哼。』

 

『很遠嗎?』 他問,我白眼。

 

『遠到你會想罵髒話。』 我說。

 

『說實在的,你打算等她多久?』 他問。

 

『不知道,等到楊承琳跟我告白吧。』

 

『可憐的孩子。』 他嘆息。

 

『中華隊都可以輸中國隊了,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說。

 

『說的也是。』 他點頭。

 

『颱風都可以連四拉四了,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說。

 

『說的也是。』 他點頭。

 

『你都可以交到女朋友了,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說。

 

『幹。』 他點頭,然後搖頭。

 

哈。

 

我也不知道。

 

 

『等』是一個很沉重的字眼,我不喜歡說,也不喜歡聽。

我不喜歡等,但我會等。我不喜歡人家等我,我會生氣。

 

然後,我們繼續瞎聊。

 

『為什麼選擇愛情而不是枕頭?』 他問。

 

『有瑕疵的鑽石和完美無暇的玻璃,你會選哪個?』我反問。

 

『鑽石!』 這孩子毫不猶豫的回答。

 

『恩哼,你的問題我已經回答了。』 喝了口熱美式,還是一樣難喝。

 

『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寧願選枕頭而不是愛情?』嘖,問題真多。

 

『當你能分辨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枕頭的時候,你就不用選擇了。』我說,他沉默。

 

 

枕頭傷的是別人,愛情傷的是兩人,別太自私,他也是人。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周杰倫  

 

 

 

『加油。』 你說。

『別怕。』 我說。

 

打雷下雨過後,何不期待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