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遲了。』 你說。

 

 

我很討厭HAPPY END,但我還是哭了,聽到第一句就哭了,狠狠的。

淚灑下,伴隨著國境之南,無聲。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范逸臣 國境之南

 

 

 

那一天,看著你獨自走在東區的背影,我好想大聲的叫你不要走,但我沒有,我只是默默的看著你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幾天後,我完全放下自尊的打了通電話給你,很荒繆,但我說的都是真心話。

 

 

『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證明。』 我說。

 

『太遲了。』 你說。

 

 

兩年前的錯,要用好久的時間來還。

 

 

 

 

那一天,阿嬤問我為什麼哭,我說,因為有些事情一但錯過,就永遠回不來了。

阿嬤摸摸我的頭,說她聽不懂,說第一次看我哭,她很心疼。

『我也不懂。』 我說。

然後,我從梅山,慢慢的走到嘉義火車站,離開。

 

 

很遠,卻更遠。

 

 

『如果我有新對象,你就會放棄嗎?』 女孩說。

『放棄?也許,我從來沒有擁有過。』 男孩說。

 

 

 

 

我操你媽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