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說好的東西,還是會變的。

但我也相信,不會變的,永遠都不會變。

 

 

『你長大了許多。』這一年內,我聽了好多次,也無奈了好多次。

懂的多了,想的多了,顧慮多了,心也該成熟了。

是不是長大了之後,人就會變的脆弱?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但如果,成熟的心要用太多簡單的快樂去換取,

那我寧願一輩子當個孩子。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光良  少年

 

 

有些事情,是要放在心裡面的,那是屬於偶爾想起會會心一笑的畫面。

但有些事情,是不該去眷戀的,回不去的從前,不屬於未來的詩篇。

那一年,我們的青春,都過去了,就讓所有的眷戀,僅止於回憶。

淡去回憶,也是一種勇敢。

 

 

 

男孩離別前,到了和女孩約定的楓樹下...

 

『伸出你的小指頭。』女孩說。

『要幹麻?』男孩疑惑的問著,但還是乖乖的伸出了小指。

『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暗號,不能忘記喔。』女孩用小指勾住男孩的,笑著流淚。

『等我回來。』男孩說。

 

幾年後,又到了葉殤的季節...

 

『我回來了。』女孩在半夢半醒中,聽到了一個聲音。

『你是誰?』女孩驚慌失措的看著眼前這個站在自己床沿的男人。

 

男人沒有說話,只是緩緩的伸出了他的小拇指,微笑的看著女孩。

 

『你終於回來了。』女孩伸出了自己的小拇指,勾上了男孩的,淚流滿面。

『我們約定好的。』男孩說。

 

隔天女孩醒來,發現男孩已經不在身邊了,她慌張的跑下樓,看見了男孩的父母。

 

『他走了,七天前。』男孩的媽媽難過的看著女孩。

『我知道,但他回來了。』女孩輕笑,帶著淚。

 

 

我喜歡打勾勾,不是因為浪漫悽美的故事。

是因為打勾勾時的感覺,彼此信任的幸福。

儘管,說好的幸福,只剩下祝福。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

 

 

 

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會選擇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