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囚鳥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 (我的)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第三天的咖啡店上班,很有趣,學到了好多泡咖啡的技巧,還使用一台幾十萬的咖啡機耶,真是緊張死我了,哈哈。Well~最近因為上班的關係,回到家之後整隻腳痠到一個不行,像是踩到檸檬一樣,雖然是老梗,但還是很貼切。我想,我還在適應期吧。
 
 
    其實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東西是需要時間去適應的,明明本該是在天際中翱翔的飛鳥卻硬生生的被塞進魚缸裡,很殘忍嗎?!其實,牠只是需要時間去適應,就只是這這樣而已,在魚缸裡的鳥,也可以過的很快樂,因為不得不快樂。
 
 
 
    *收起你那自以為是的了解,我並不需要,這種什麼都不懂的安慰。*
 
 
    很多人喜歡自以為懂你,總是『你一定……』,『其實你應該……』,『你就是……』,『我懂你......』,balabalabala的說。我只想說,少來,其實你什麼都不懂,收起你的那些自以為,連自己都不了解了,有什麼資格了解別人?!
 
 
 
    *領悟了很多卻依然死性不改,我稱它為”愛情通病”。
                                         別急著嗤之以鼻,其實,我們都一樣。*
 
 
    領悟了又如何?!不願意或是沒勇氣跨出那一步,就算領悟的在多也是沒屁用的。這種愛情通病沒藥醫,就算有,也很難好。找錯醫生,一輩子當隻囚鳥。
 
 
 
 
 
 
    男孩帶著不再溫柔的眼神:『愛情裡是沒有對或錯的,只能說緣盡了。』
 
    女孩聽完之後無奈的大笑:『是阿,沒有對或錯,只有聰明人與傻瓜。』
 
 
 
 
 
 
 
 
*令人反胃的高談闊論,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