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妳說喔,我之前的女朋友阿,超愛洗衣服的,哈哈。』 男孩開心的說著。





『那是因為你都不自己洗吧!!』 女孩邊看電視邊吃著飯。





『那妳要不要幫我洗阿?』 男孩露出乞求的眼神。





『才不要勒,自己的衣服自己洗拉。』 女孩白了他一眼。

















之後。



















『厚,我之前的女朋友都會幫我買飲料回來耶。』



看著開心喝著飲料的女孩,男孩抱怨著。





『你又沒說你要喝。』 女孩拿起遙控器轉著電視。





『妳要自動阿,一點都不貼心。』 男孩咕噥著。





『那你要不要喝阿,我喝過的喔。』 女孩笑笑的把自己的飲料遞過去。





『不要,沒誠意了。』























一段日子之後。























『挖…阿里山耶,我跟我之前的女朋友去過耶。』 看到電視上正在介紹阿里山,男孩懷念的說著。





『好玩嗎?』 女孩問。





『好玩阿,我跟妳說喔,我之前的女朋友阿@!$!$@#%#@%...,然後我之前的女朋友阿%$^@^#$#%#@%...,最後我之前的女朋友阿#%@#%#@%。』 男孩滔滔不絕的說著。





『夠了!!不要再提你之前的女朋友了!!!』 女孩生氣的大吼。









































心胸再寬大的人,也沒辦法容忍你每天在他面前提到你之前的另一半。也許你會覺得你是在分享,但是卻會讓人覺得你是在比較。會給人那種【既然他比較好,為什麼還要跟我在一起?】的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