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866.jpg 

 

7/15

 

吶,

那些回不來的,就讓它過去吧

夜晚的歌聲,總是特別容易令人感傷阿

沒傳出去的簡訊,隨著想飛的魚兒

Disappear.

 

 

7/18

 

吶,

還是笑著的,對嗎?

這樣很好,這樣就好

與其刻意的不知所云,倒不如沉默吧

然後,總會有那麼一天的

無論是相逢,亦或是別離

只要,還是笑著的,就好

 

 

7/22

 

吶,

我再也不要,在夜裡唱歌了

太溫柔的聲音,容易讓心飄走

而飄走的心,卻是我的

多可笑

 

 

7/24

 

吶,

幸福,很難去定義吧?

愛和幸福,原來是不同的阿

給愛,卻又不肯被愛

自私,卻幸福阿

好好喔

好好

 

 

7/29

 

吶,

沒有了黑鍵,怎麼彈奏出好聽的旋律?

我想,就算下輩子第一個遇見你

還是,不屬於我吧

我就是喜歡你和我一樣的執著

即使,牽著你的手的,不是我

 

 

7/31

 

吶,

很傻吧,只為了見一面

沒笑,不是因為不開心,而是太不舒服

天旋地轉,忽快忽慢,停

還好,值得呢

還好

 

 

8/1

 

吶,

該說再見了,那最後的笑容

碧潭很美,不可以掉下眼淚嘍

總是會想起什麼的吧,那曾經

慢慢來,比較快

飛吧

 

 

8/2

 

吶,

晚安安

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