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jpg 

 

我們總是期待別人可以為自己改變。

然而,卻又打從心裡的告誡自己絕對不能變。

人吶。

 

變不變很難說,其實。

讓自己更好的改變,叫成長。

讓自己彆扭的改變,叫妥協。

而,我們總是在妥協中成長。

有變嗎?

我不知道。

 

承諾就跟做愛一樣,爽完就忘了。

 

 

對不起我很頑固 決定不會退出
也許在淚水中能把未來看清楚
雖然感覺是我們唯一地圖

 

                                  何以奇 對不起我很頑固  作詞:林裔軒 作曲:潘志健 編曲:余永錦

 

 

『如果我跟她在一起,你會不會怎樣?』  他笑著問。

「我無所謂,其實。」 抽著菸,我聳聳肩。

 

是真的無所謂,因為如果真的在乎,我會說出來。

不就是這樣嗎?愛情。

你愛他他愛他他又愛他他卻愛著他的他。

 

頭暈,不適合思考太多。

我會一直都在,你知道的。

對不起,我很頑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