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哭.jpg 

 

當一段眼淚不是為你而滑落的時候,

再多的心動都只是多餘,不是嗎?

 

                                                           橘子《對不起,我愛你》

 

 

『恩,我知道,謝謝你陪我出來吹風。』

「知道是一回事,看不看得開又是一回事嘍。」

『唉……

「嘆氣會少十年壽命喔。」

『真的假的?!』

「會緊張厚。」

『吼~幹嘛騙我。』

「我沒騙你阿,心理會影響生理,說不定你30歲就更年期了勒。」

『吼~白癡耶你。』 然後她就笑了。

「呵呵,會笑就好。」

 

別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 愛情看透徹
生活苦澀 該他負責  他會後悔 他做了這選擇

別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種獲得
傷心情歌 不屬你的  幸福 不一定非愛誰不可
難熬的 會經過的

 

                                              羅憶詩  別再哭了   詞:吳以健  曲:Anna 啟馨

 

 

『欸。』

「恩?」

『謝謝。』

 

謝謝,她說。

我笑了,鼻子卻酸了。

 

好朋友,就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能陪在你身邊,半夜被你挖去海邊吹風喝難喝到想罵髒話的不冰台啤卻還能不生氣的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在你難過的時候,不會講一堆大道理只會耍白癡逗你笑,然後你笑了之後他自己卻想哭的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知道你所有的缺點,卻依然願意陪你,喜歡你的那個人。

 

 

我很不會安慰人,其實。

所以我只能靜靜的陪著,一直陪著。

 

吶,不要說謝謝。

你該說的是,『哭完,我會微笑。』。

 

幸福,不一定非愛誰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