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jpg 

 

 

『命運好幽默,讓愛的人都沉默』

 

聽完整首情歌,迴盪在腦海裡的,除了最後那一句『我的,天長地久』之外,就只有這一句了。並不是說其他段落的詞寫的不好,而是這一句,特別讓人有感覺,哭笑不得的感覺。

 

 

是阿,命運真的很幽默,總是讓人相遇,卻又讓人分離。有人說,談戀愛就像得了花粉症一樣,在哈揪~哈揪~的同時卻也對美麗的花朵愛不釋手,而一但不愛了,就只剩下難受的鼻癢。其實,我們不也就像無數個沒有方向,四處飛揚找尋另一半的花粉一樣,空虛而飄邈...

 

 

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

 

這個問題恐怕和『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年代一樣久遠了吧。想當然,出現的答案,不管是令人滿意還是不滿意的,不管是有創意的還是沒創意的,都多到像愛排隊的台北人一樣多了。然而,在我們思考幸福是什麼的當下,有沒有人想過,到底為了什麼,我們都那麼渴望得到幸福?

 

 

到底為了什麼,我們都,那麼渴望得到幸福......

 

 

有人離開了,又會有另一個人離開。原本屬於他的位子,他走了,自然會有另一個人替補。但,替補的那個人,總有一天也是要離開的,是吧?那個位子,本來就不屬於任何人的,在他走了之後,就不屬於任何一個人了。『該走的總是會走』,這樣想,會比較好過吧。

 

『每次想起,心都會隱隱做痛。』 朋友這樣說

『只有最真實的想念,才會讓人心痛吧。』 我說

 

在我的心裡,也有一首情歌,歌詞和旋律我都不曾忘記,你知道嗎?

 

在情人節前夕,寫了篇不知所云的文章,但不管如何,還是要祝所有相信愛情的人,情人節快樂,每天都要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