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焦.jpg   

失焦的照片也有它的美,就像殘缺的愛情,也有值得回憶的美好。

 

 

朋友的網誌上打著『不哭了,但還沒忘,深吸一口氣,這是最美的回憶。』

看著看著我笑了,卻好想哭,因為很深的了解,所以想哭。

 

 

是不是深愛過的人,都會知道有一種寂寞是永遠無法消失的?

不管隱藏的再好,只要聽到某首歌或看到某些景象,就會一股腦兒的湧出。

就像在狂歡的錢櫃包廂裡聽到悲傷的歌,全場突然變的很安靜一樣,

愣個兩三秒,然後就會有人開始打哈哈炒熱氣氛。

大家都懂,只是很有默契的都不說。

 

 

思念會不會也有時差的問題 我不想放棄卻又害怕你忘記
擁抱的溫度我無法裝在行李 只好讓天空代替

                                                                                                      —       王藍茵 乘風

 

 

如果,我們只是轉身錯過

如果,我們只是擦肩下樓

我還會不會在你心裡留下痕跡?

還是會像掬起的漣漪,放開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那天,我才發現,原來想念是不需要原因的。

就像潮起潮落一樣的自然。

你說,你釋懷了,我也該找個人陪了。

我笑,因為你知道的...

我想飛,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