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jpg 

 

Chapter 1

 

走在心願走廊,是否就能美夢成真...

 

平安夜那天,女孩獨自走在人潮洶湧的信義街頭,男朋友忙碌得不能陪自己過節。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女孩在心裡自我安慰著。突然間,她看到一條名為心願走廊的人行道,不知不覺的走了進去。

心願.jpg

 

->希望我愛的人可以永遠陪在我身邊<-

->希望明年還可以繼續黏著你<-

->希望可以一直永遠這麼幸福<-

 

女孩仔細的聆聽著走廊上滿滿的心願紙條,沒錯,她是用聽的。紙條上的願望化成一聲聲的祈禱,迴蕩在她耳邊。『什麼是幸福呢?』她在心裡這麼問著。『我愛自由,但為了妳,我寧願不自由。』 突然間,她想起了男孩告白時說的那段話。

 

『自由是幸福,被寧願放棄自由也要愛你的人愛著,是奢華的幸福。』女孩笑了,笑得很燦爛。她撥了通電話給還在忙碌的男孩,『寶貝,有你真好,真的!』

 

幸福,原來可以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