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jpg 

我是瓶子,那個總是滿溢著秘密與眼淚的瓶子。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大喊『別再對我說了!』

但是,我沒有

因為被需要,讓我有存在的感覺

這種存在的感覺,正是我最需要的

因此,我只能繼續默默的

靜靜的

聆聽

 

落葉.jpg

 

我是葉子,那個總是和風畫上等號的葉子。

對了,還有秋天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大笑『為什麼沒人問過我的感受?』

但是,我沒有

算了,就讓那些自以為懂的傢伙繼續去猜測吧

反正也沒人真正的在意過

這樣的我,只能遠遠的

輕輕的

掠過

 

有一天,當瓶子遇上葉子...

『葉子,是什麼動力可以讓人那麼執著於一件事,甚至無悔的付出與等待?』 瓶子

『你覺得呢?』 葉子

『是勇氣吧,我想。』 瓶子

『那什麼又是勇氣?』 葉子

『可以讓人變得很勇敢的東西。』 瓶子

『所謂勇敢,只是偽裝的很巧妙的害怕,以及隱藏的很小心的孤單。』 葉子

『可是如果真像你這樣說,那些人為什麼甘願這樣等?』 瓶子

『因為等,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雖然等到的失望永遠比驚喜多。』 葉子

『那幹麻還要等?』 瓶子

『因為不等,就什麼都沒有了。』 葉子

『好傻。』 瓶子

『但傻的很真誠,不是嗎?這就是人類。』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